贩卖沙雕的沙雕微商€—_

主鬼灭,厨大哥,其他的圈子也稍有涉猎

当你作为一只光之崽种来到魔法世界2

ooc注意    小学生文笔注意      逻辑混乱注意


回顾之前的一篇总感觉转移生硬

但不知道怎么改


总之凑活看吧(x)


这种联动粮摩多摩多!自己产的粮真的难以下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“er!ererer!”


在你的视角看来,就是一堆小黑坐下下头的桌子上,一部分小黑坐在高处的桌子上。


目前,你正处在礼堂中间的那条过道。


尽管你看不清他们的装扮,他们的动作却还是能够轻易地理解出来的。


高处的小黑以握着烟花棒的姿势捏着一个个小灰木棍,你大概猜到了,是他们的魔杖。





挺事儿的,旁边的小黑们叽叽咕咕的,上头的小黑倒是依然保持着先前的姿势。






麦格·米勒娃眉头紧锁,她面相邓布利多发问:“那看起来并不是魔法世界的神奇动物,那看起来像是一个人!”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皱眉盯着那个呆滞不动的小灰人,似乎也在思考着这是个什么东西。


教授们私密地谈论着,始终保持着将魔杖顶头对准你的姿势。



邓布利多此时也是疑惑的,因为这个灰色的家伙实在古怪,但他并未从ta的身上感到恶意。


众所周知,光之崽种皮的要死

光之子们个个善良可爱。


“安-静-”庄严地声音传遍礼堂的每一个角落,这是你来到这个世界听到的第一句话。


“er!”居然不用放椅子!好省事!


没有人在说话,你的那声鸟鸣显得格外突兀。





你发誓你绝对感受到了小黑们那奇异的目光。


但是他们仍然没动。


一动不动是王八


你决定向他们点火,这么对峙着也不是个事。


你向前移动。




突然的移动让所有的小黑有些不知所措,他们只能看见那个灰色的身影正以跑步的姿势奔向教师席。


教授们:ta动了!ta动了!



正当斯内普想要给你来一发昏昏倒地时,一个红色的蜡烛凭空出现在了ta的手上。



小黑们:???

可所谓是身在魔法世界却被突然出现的蜡烛吓了一跳。







邓布利多看着举在自己胸前的蜡烛,头一次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好在,他发现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标志。

两个蜡烛相互接触,火光交融。


礼堂里有很多蜡烛,但他总不能从这中间扣出来一个吧。


邓布利多认为蜡烛和魔杖差不多,于是他放低了自己的魔杖,悄无声息地释放了一个“荧光闪烁”。



两相触碰的瞬间,你的真实容貌便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
你从他的眼睛中读出了惊讶。


确实,光之大陆的魔法体系可能和魔法世界的有些不同。


你歪了歪头,继续朝着下一位教授点火。


“用荧光闪烁。”邓布利多出生提醒,接下来你便畅通无阻地和每一位教授点了火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当点完斯内普的魔杖,你转身的瞬间,他的表情变得呆滞。


你若回头,便会知道他正在对你进行摄魂取念。


然后,他的表情变得相当怪异。


他,一个优秀的头脑封闭术大师,居然在这个不知名生物的脑子里,看到了他自己,浑身只披着黑色的斗篷,骑在一把扫帚上转圈圈!


他还看见,伏地魔,他曾经的主人,穿着黑色的丝袜,跳钢管舞!!


斯内普: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你没打算再和底下的小黑们挨个点火。

真能累死。






当你和众教授点完火后,你就像被看猴子一样的眼神包围了。

当然你从海格的眼神里读出了名为“狂热”的情绪,你敢保证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校长和其他教授在这,他绝对会直接过来把你打量个遍。



“er!ererererer!”超级惊喜!竟然不是穿越到原著里!



邓布利多挑着一边的眉毛看着你,他没办法读懂这位友善的来客鸣叫的意义。


“欢迎你!今天霍格沃兹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朋友!不知道这位朋友是因为什么来到霍格沃兹?”


精明的老爷爷早在你点火的时候就明确地看出你可以与他们交流。


毕竟当你点火点到斯内普的时候被他皱紧的眉头吓了一跳。


“er!”三个黑点在你的头顶浮现,这是他们看到的。


你用一声鸣叫作为回应,旋即打开你的主任务栏,从中拖拽出了椅子放在过道的最前面。


小黑们:见怪不怪. jpg


你示意他们坐在椅子上,在所有人都落座后,你才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坐下。



“你们好!!!很荣幸见到你们!!!!”

你向他们打着招呼。


头上的三个黑点变为一串他们看得懂的英文句子,但从你口中说出的仍然是鸟鸣的声音。



“你为什么要来霍格沃兹?”麦格教授用威严的声音问道,同时带着对客人的尊重。


“其实我没想进来的,手滑就……”你尴尬的笑了笑,尽管在别人听来就是一串轻轻的鸟鸣。



“很抱歉打扰到你们,我真的无意冒犯!”你站起来给他们来了个九十度鞠躬,邓布利多笑着摆手说不用。


然后便对上斯内普的秘密传音:“我很多次尝试着对ta进行摄魂取念,但每一次都失败了。小心行事。”


打量的视线扫视者你的全身各处,你不舒服地用斗篷裹紧自己。


哦,是老婆投射过来的啊,那没事了。


然后你就朝着斯内普的方向敞开了斗篷。


看吧,看大片的,我的老婆我宠着!

你冲着斯内普咧嘴笑,显现出来的只有你弯弯的睫毛。


斯内普: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


“也许我们可以单独谈谈?”白胡子老人让你倍感亲切,你点头表示赞同。


他宣布了散会,便带着你和斯内普来到校长室。


斯内普作为给邓布利多打小报告的人,当然被白胡子老爷爷带到校长室来啦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你把小桌子放在办公桌旁边,一屁股坐在了一把小椅子上。


即使用过一次椅子,一丝惊讶也在斯内普的眼底闪现。


“现在可以详细说说,你来到这里的目的吗?我能看出你没有恶意。”

他笑眯眯的,对谁都是慈祥的样子。


也因为如此,成吨的压迫感朝你袭来。


你在桌子下头摆着双腿,直视着他的目光。


“我刚来这个世界不久,就目前来讲,应该是穿越了。”

你边说边叹气,感叹自己的跑图之艰辛。



“我记得前一刻我还在我的世界里收集烛火,下一秒就眼前一黑,来到了你们的世界。”


“就在那片林子,是叫禁林来着?”


“喔,你知道它的名字?”邓布利多疑惑地问道,他像是故意装出来的,疑惑的语调。


“当然!作为一名光之子的同时我也是一个霍格沃兹蛇院的学生!”你骄傲地说着,目光不自觉地看向了斯内普。


老婆,你真美!

嘶溜。






自打你来到这里,每一次盯住他的目光都会让他感到不适。太露骨,太炽热了,整得他很不适应。


“不仅如此,我还是时空中的小画家,平安京里的阴阳师,pkt里的椅子王,212服霸就是我……”


“傲人的战绩,可是我并不记得霍格沃兹的新一届学生中有你的名字。”

斯内普已经很不耐烦了,索性邓布利多委婉地打断了你。


“不知道才正常。我来自2021年的霍格沃兹。”鸟的鸣叫声显得很急促,你似乎嫌它腻得慌,便打开主任务栏,选择了初始叫声。



不是它不好听,只是说听多了真的好魔性。

跟水母叫和螃蟹叫一样。



“叭叭叭。”你随意地叫了几声,对自己的声音表示满意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如果速度快了可以和我说一下,这次尽量不那么生硬


评论(57)

热度(134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